风与雪的告白_

all黑晴
偏白黑晴、狗雪、八百八岐

关于黑晴明大人的一些猜想

黑晴明大人最开始就称自己为‘黑晴明’,而不是像白晴明一样最开始就叫自己‘安倍晴明’。我觉得黑晴明大人是不想承认自己是安倍晴明的分裂体吧。他在逃避,但同时也感到不公平
为什么他才是被抛弃的那一个?
所以,黑晴明大人一开始就把自己放到了极端,所谓“恶”的极端。
安倍晴明是发现了自己心里的‘恶’所以才把黑晴明大人分离出来,黑晴明大人也一直在执行安倍晴明心中的‘恶’。黑晴明大人并把这种恶引申为‘毁灭平安京,让妖怪统治世界’的‘大义’
如果安倍晴明没有恨那些贵族,黑晴明大人会去想要消灭他们吗?
黑晴明大人也是渴望温暖的吧,否则就不会想要和白晴明融合了
我一直认为,黑晴明大人应该比白晴明更早苏醒的才对。如果是同时醒来的话,那么当时黑晴明大人应该也是在那个院子里的。如果不在,那么意思是黑晴明大人在随便一个地方苏醒?地球上的海洋面积占71%,客观来讲看样子海洋的几率比较大。
如果黑晴明大人比白晴明更早苏醒的话,他不可能一下子就收服了雪女、大天狗、三尾狐吧,所以黑晴明大人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努力得到的。就算黑晴明大人从安倍晴明身上得到了力量,但大妖怪们也绝对不可能只是单纯追求力量。就像茨木那一章(还有凤凰火的那一次也是),茨木不也是因为挚友酒吞所以才来找白晴明帮忙的么(虽然我个人觉得整个阴阳师的剧情和台词都特别zz)
如果黑晴明大人拥有安倍晴明所有的记忆,那么我不会相信安倍晴明的记忆都是不好的,一旦有美好的回忆我相信黑晴明大人不会做到这么极端的。所以黑晴明大人的记忆应该是片段式的,不好的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,一开始对白晴明表现得友善的妖怪其实都是因为安倍晴明。像ssr的大妖有几个表现得友好?也正如我前面说的了。/这也证实了安倍晴明也没有收服几个大妖的理念,哈哈哈哈我都比他欧←开玩笑,毕竟安倍晴明是第一阴阳师
白晴明说着是要保卫平安京但哪一次不是以战斗的方式进行的呢?双星之阴阳师也是。他们哪一次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喝过茶?聊过家常?
最后是我一直想不通的地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日本也算大的,为什么一定要先毁灭平安京呢?

评论(8)

热度(13)